you're reading...
雜記

忙碌竟然讓人心虛,心虛後讓人更加忙碌

如果遭遇快樂的事跟不開心的事是5050的機率,我想量化之後的確是可以這樣計算出來,不過每個人對快樂的定義與感受度不同,以樹狀圖的方式在做每個選擇的人類,我想大概就是5050的在遭遇快樂與不開心吧。

前幾天出門去面試,在對方長官冷冽高高在上的嘴臉之下,雖然我獲得了工作機會,但是還是決定不要去好了,畢竟這一切真是太令人不屑了(from 倪亞達)。結果當天最開心的事,是撿了一隻體力不支的小鳥,然後帶牠去醫院看醫生。黃色的是大便。


在前幾天跟朋友去花東趕路二日遊,工作兼觀光,花東還是一樣悠哉自在,真希望多停留,但是萬惡台北逼我快點回來,坐在飛往松山機場的飛機上,亂流讓機長廣播斷斷續續,我使勁貼近窗戶,看到亮亮的燈畫出台北人生活的軌跡路線,還在花博園區上空飛過,早知道就不要先跟里長買票,不過千金難買早知道,1900的飛機票讓我花一個小時就到了台北,有時間回家倒頭飽飽的睡了一覺,在睡眠不足排便不順的11月裡獲得喘息。

一直無法下定決心,因為我好貪心什麼都不想失去,也不想讓別人以為我是個不能吃苦的人。雖然我年紀不大,但是卻很照顧身體,這樣子好像就會給某些人“對壓她就是吃不了苦的人”的這種印象…..原來我一直誤把勉強當吃苦,常常勉強自己卻以為我在吃苦,常常在吃苦但卻以為這沒什麼,我的感覺系統好錯亂,線接錯了。

跟設計師維持的默契就是,絕對不會跟對方講超過十句話,一切等剪完再說。所以昨天我們兩個人都很專心的做完該做的事,她剪頭髮我打瞌睡。快要剪完時她默默的說:你的頭髮很難剪,因為很硬又很多,而且都是短頭髮,結構就要花心思,但是剪完都會很有成就感。恩….我母親給我的髮,讓另一個人獲得成就感,這也算是件好事吧我想?!

很硬有很多的頭髮,我果然不是少女的料,徹頭徹尾就是隻怪獸。

About recyclebase

插畫、影像製造 城市修理站 http://nothingisgarbage.wordpress.com/ 合作聯繫 recycle2024@gmail.com

討論

仍無迴響。

發表迴響

書摘

雖然我們每天都會聽到有人大談通訊,但溝通(communication)並未改善,反而更困難了。 -------------資訊 P.369

→目錄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