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're reading...
雜記, music

原始的方法依舊有用

熱到真的想全身都泡在水裡。

昨天前往八里保育場探望認養的狗狗阿卡,萬里晴天讓人狗都熱的發狂,頂著豔陽在八里山上,做個原始人至今都是個有點距離的夢想,雖說熱的狂飆汗,但我依舊還是套著件小外套、遮陽兼防曬,阿卡就不一樣,他可以整隻狗直接趴在路邊小水窪裡,真是讓人心生羨慕,what a cool dog!!

這個夏天過完了,都還沒去泳池泡泡水,真是白活了。我想動物大多數都是親水的,赤裸的、自在的。

中秋佳節的家族旅行到了台東,很久沒有家族旅行了,除了有了共同的旅行記憶外,在旅途上更有彼此照顧的精神,實在很不錯,尤其是當小孩都已經長大(過了會鬧脾氣耍任性的討厭年紀),家人之間的感覺少了束縛與規矩教育,大多都能開心的享受每一刻。

這次到了一個不錯的景點—“原生應用植物園“,裡頭的餐廳與紀念品店裡的東西,皆是植物做的,連小火鍋的菜也是些活這麼大還沒吃過的菜(葉子),十分新奇、印象深刻。

話說這真是自作聰明的人類做白工,發明一堆加工食品之後才發現添加物是一堆毒物,我們捨棄原來的食物…..這是邁向毀滅的重大一步。

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

因為感冒,病毒或藥物的影響,讓大腦這幾天都無法好好休息,晚上還在演電影,夢裡常出現淡淡的哀傷、綿密的可以再睡醒後繼續延續,明明是假的事件卻像是真的情感一樣,念念不忘、像是某張充滿情緒衝擊的專輯,可以讓人一直反覆聽個一個月,即使激盪但是那樣的氛圍是不安的安全感,浸在裡面不肯出來。

夢裡的我已經接近生命的終點,醫生預言我因為重症而活不久,因此我選擇自己決定自己的死期,接受安樂死,夢裡的我跟一群人四處奔波,有律師家人還有朋友,我們在張羅我的身後事,挑選棺木找墓地,分配財產與工作的結束,一直到最後我等在醫院診間外,看著前一名病患進入接受安樂死,我始終有股淡淡的哀傷,沒想到是我自己決定死亡,別無選擇的做下這個決定,有一點不捨得這個世界,但是也就這樣了。我在進入診間前醒過來,情緒停在走廊上的綠色塑膠椅上,所以、接下來的現實的我的人生,就是在等待自己決定的死期了嗎?畢竟我已經在夢裡,張羅好身後事了……

cave painting記錄下原始人的日常生活,在死期到達的那天,希望我的cave painting也能記錄下些深刻的事,冒死跟同伴駁倒一隻長毛象以獲得一頓好晚餐,或者在夜空下看著星體思索人生,或者跟同伴們發現水源。



About recyclebase

插畫、影像製造 城市修理站 http://nothingisgarbage.wordpress.com/ 合作聯繫 recycle2024@gmail.com

討論

仍無迴響。

發表迴響

書摘

雖然我們每天都會聽到有人大談通訊,但溝通(communication)並未改善,反而更困難了。 -------------資訊 P.369

→目錄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