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're reading...
雜記

拾起早該做卻一直沒做的事–是件值得養成的好習慣

畢業至今, 在社會豬圈裡也打混了一些日子, 參加了兩屆學弟妹的畢展, 看著他們重複著當年我們所經過的, 汗水淚水在臉上打轉, 謝謝大家來看我發表我要感謝我的父母幫我出錢拍片, 要是沒意外, 諸如此類的話可能還會聽個五年(吧?), 老話新人說, 隨著話語帶出當下的真情流露, 讓我想起當年的我, 人小鬼大意氣風發, 如今在豬圈裡滾個幾圈後似乎有點走樣, 變成更多無止盡的疑惑加上躊躇不前。

面對自己的處境, 有點像是呆站在已經麻醉的患部前, 遲遲不肯下刀的醫生。

當作是一種好玩的輸出自己, 於是下定決心要養成這樣的習慣, 是種累積成長逼迫擠壓的途徑, 於是下定決心要拾起早該做卻一直沒做的事。因為喜歡生產組合構成新事物, 所以就該繼續這樣做, 拍短片 寫白癡笑話 作手工動畫 , 很大部份是為了自己, 主觀的希望能夠映照出一些有趣的觀念, 因為自私的目的而養成的習慣, 不知道最後會變成怎樣, 希望我可以越來越觀點銳利, 越來越有容乃大, 越來越奇形怪狀, 越來越無欲則剛。

章魚一直是我心儀的生物。

“…章魚的智力多寡長久以來一直為科學家所爭論,迷宮等相關解謎實驗顯示章魚具有短期記憶長期記憶,有假說認為章魚幾乎所有的行為都是由學習得來,而不是靠天生的本能行為。因為章魚無法從親代那邊學習到任何行為,幼年的章魚間也幾乎無任何交流。…“

About recyclebase

插畫、影像製造 城市修理站 http://nothingisgarbage.wordpress.com/ 合作聯繫 recycle2024@gmail.com

討論

仍無迴響。

發表迴響

書摘

雖然我們每天都會聽到有人大談通訊,但溝通(communication)並未改善,反而更困難了。 -------------資訊 P.369

→目錄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