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're reading...
雜記

命運 機會 2009年 1000塊大鈔

在2009年的尾聲,相信最後陪著我一起讀秒的會是魏穀年醫師的感冒藥,還有還放在購物車裡的一堆對於2010年的期待。
看新聞說,最近英國人在困擾2010年的英文應該怎樣說,因為是進入2000年以來第一次遇到十位數。

命運-1:
今天是2009年12月30號,明天,友人之一要南下高雄,跟偶像一起跨年,另一名友人要去苗栗,應該有很多友人會抱著愛人朋友(或愛貓或酒杯,或是捷運上的握桿),在同一時間大喊新年快樂,希望那時我已經沉沉睡去,跟大腦裡的潛意識一起邁向新年。

命運-2:
一直到現在,每當經過後陽台都會想起過世的老狗,還有一絲期待牠會趁人不注意就鑽出紗門一路狂奔到客廳,又或者其實在沙發底下,牠正蜷縮在腳邊做夢,不知有沒有我在裡面?

機會﹦1000塊大鈔:
今天在捷運站的小驚喜是撿到一張千元大鈔,非常樂意失主來向我領取,因為還沒有花掉的企圖,拾金不昧在我的腦海裡不停的出現,像是理髮廳的招牌燈轉呀轉,再五步的距離就到捷運服務處,但是最後我還是掉頭,因為腦子裡浮現一群穿著制服的捷運員工拿著那張千元大鈔,在ktv裡盡情歡唱的樣子,真的很不信任公務人員,差點就要跑回去在地上貼下我的連絡方式,快找我領喔

2009年:
吃了感冒藥後昏昏沉沉,常在辦公室陷入深層睡眠,前陣子夢到我對高中同學說:沒關係,這個夢我已經做過一次了!

我想來年的一切值得期待,星座運勢或者塔羅占卜在言語中替每人留下伏筆,有好有壞,有開心有沮喪,有得有失,這不是跟廢話一樣嗎?

瑜珈老師在課程結尾準備收功,總是會念一長串至今我還沒能完全聽懂的語句,疑似是:將身心靈合而為一,把宇宙能量集中在頭頂輪、眉心輪、下顎、胸腔、肚臍、生殖輪……
壞的出去 好的進來,大致上是這樣。

About recyclebase

插畫、影像製造 城市修理站 http://nothingisgarbage.wordpress.com/ 合作聯繫 recycle2024@gmail.com

討論

仍無迴響。

發表迴響

書摘

雖然我們每天都會聽到有人大談通訊,但溝通(communication)並未改善,反而更困難了。 -------------資訊 P.369

→目錄

